dun worry..i wont let u go..~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JULY 0F 2012 ☀

很快的,已经7月了,好快的又一年的了...2012过完是否人们就不会再讨论世界末日这件事情了?
其实如果问我信不信,我也还真不懂怎样回答.应该会有,但不是现在吧.应该是当现今的社会的科技越发达,耗用的电源越多,地球情况越差的时候才是世界末日的来临吧..算吧,我们应该THINK POSITIVE !微笑吧 . (*^__^*)




说回最近的自己.上个月又剪了一次头发啦,还真剪上瘾了的感觉 ╭(╯^╰)╮
现在有比较长回来了,现在只是很矛盾该剪不剪.现在不是说很长,所以应该没什么发型能剪了吧?
再剪应该会变阿boy boy了,穿裙子的话很奇怪咯..........最近的我很爱穿裙子逛街,因为一套装的,不用去烦恼什么上衣衬什么裤子的...所以就下个月剪吧.问题是我忍到吗? -.-


对啦,前几天和我男朋友拍拖满1年又4个月 .时间好像过的好快·真的..
我们这个月去kl庆祝了哈哈,很突然心血来潮的说....所以我们是1日游的,只是突然很想去KLCC的Aquaria玩玩,就当1日游的背包客啦...虽然火车迟了1个小时到,但我们还是有很充足的时间所以不急..去学搭LRT.其实真的很简单.. -.- 但是对于我们没搭过的人来说当然很迷惘咯.我是说当买票的时候啦,因为要自己在monitor那边按的..所以我们研究了下终于买了ticket,真的省太多了我的妈呀!还真第一次搭LRT,哈哈乡下妹出城啊..
kl生活忙碌,出了LRT人们脚步都很快,就我们两个边吃边玩,慢慢走的...╮(╯▽╰)╭


Aquaria我们也找了很久的说 -.- 明明有地图两个人都看漏眼了...
找了很久终于找到.. ^^
里面环境还真不错,排队买票已经被一大缸的食人鱼吸引我了....



还真多条勒....可是和戏中的不同,他们样子温顺多了,才没戏的夸张...不过全部定定不动还蛮可怕的...


piranha feeding show !


可惜没缘看啊,我们去才11点多,4点才喂食..下次吧.. :)



和它们合照.. :D


不过很幸运看到进海底世界里的大缸喂食咯...里面有几条大鲨鱼,大魔鬼鱼,大海龟和很多很多的鱼...哈哈拍了好多照片


这大魔鬼鱼一直抢吃..


它们把喂食人员埋没了哈哈..


它最大最可爱了. ^^




!


然后就进海底世界噜...




很难才和到鲨鱼合照咯...








只是海底世界我们进了3次  哈哈

等我们看完时间还很早而已所以就去戏院买spider-man啦.....真的很好看,男主角很帅咯..剧情刺激又感动.很好看是真的,我很想再看一次..只是那只cicak man很恶...我最讨厌cicak了 -.-


不过倒霉的事情发生了...我们买9点的火车票回怡保,等到9点1酱突然播报说因为火车故障问题必需延迟3个小时.3个小时啊!!是可以去counter换回钱,可是换了有什么用,人家都没打算过夜..唯有等咯 =( 因为原来坐7点班车回ipoh的人也还在等.. -.- 他们已经等了两个小时多了勒.可怜..
多下有火车来了,就7点车的客人才能上.. :(
上完就到9点的上,可是她说明没位子的话站也只能站回ipoh咯...唉,管它的,能回就好.拔起脚就跑,哈哈幸运我们都找到位子坐.. :) 只是那辆是旧火车,好慢哟 慢到我以为它停了 -.-
哈哈好消息传来,就是在kepong站下车,然后就能坐回ETS回,重点是7点和9点的也一起下 ==
什么嘛,又要抢位子坐咯?没错,下了车就等..
火车远远的来着,火车都还没停门都还没开后面就开始推挤了...我当时的心情就是别把我推下轨道啊,因为我就站最前排啊..

很幸运我们也有位子坐.. :) 玩了一下


哈哈因为他很冷拿了我的巾包成整个女人酱....


他很难的拿机拍照所以陪下他啦..(~ o ~)


 然后就安心的睡着回怡保..
只是整整迟了一个小时咯...真倒霉..
不过能回到已经很好了,不用流浪街头哈哈...

这个月的纪念日和人抢火车位,还真难忘嘛...




星期日就和我大姐去美甲店啦.... ~\(≧▽≦)/~
她们真专业,而且也很舒服咯因为泡脚时有帮我们按摩一下脚的...

因为脚我觉得不需要画的太美咯,所以我选了一个很漂亮的青色..哈哈真的很漂亮下的
可是我的脚趾不美所以还是不要拍照了.. =p

至于手的图画我选很久咯,最后选到啦..



我很喜欢..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MAY DAY.. :)

不经不觉,5月份快要结束了...好快哟~
这个月有31号,准备好去排队买baskin robbin的ice-cream噜.... (¯﹃¯)


31 %  ^^


最近节目排得满满的... xD 不是和男朋友约会就是和朋友们聚会,喝茶...吹水的时间都很开心也过得好快....
虽然我们每次喝茶都是去我们的老地方,不是什么高级餐厅但是开心就好.. :)

哈哈我发觉我男朋友和我的姐妹们的关系也太好了吧,每天都挖苦对方哈哈看到他们都好笑,酱也好.. O(∩_∩)O

之前难得我们三个都得空出来喝茶,好朋友就是久久不见,但是见面时是不用去想话题都能有一大堆东西聊的... 
那天我们在瘦瘦家出发去MCD,还真一大堆话题聊不完....


照.


除我家人外,我最重要的人. ♥.♥


那天还真是疯狂的一天,好喜欢那种和朋友大笑而不需顾仪态的感觉.. =)


THE AVENGERS super damn nice !
某一天和一大班朋友去看avengers,超好看勒~~又好笑...
只是原本是看10点20分,却被delay整一个小时才能进场,还真头一次... -.-''

因为我们在开场前几分钟才买到popcorn,还很开心因为来的及开场前买到...
怎知道 ╮(╯_╰)╭ 所以迟了一个小时才回到家....
还真不给我面子,难得我那么久才和一大班朋友去看电影竟然酱对我..

母亲节来临了,我们带妈咪去吃东西啦.. :)

人..


也祝我嬷嬷母亲节快乐.. :)






前几个星期我也和朋友们去了euro fun park 玩....


毕业后的第一张合照.我的爱人... (╯3╰)

其实去到看到都已经觉得恐怖了... 要我玩我怕死了都不懂什么事情 (╯﹏╰)
因为我觉得它比云顶的跳楼机恐怖很多倍..我接受唔到咯~~
所以我只玩了碰碰car和challenger


就是这个啦.我还以为不恐怖可是原来是那么恐怖的....
所以就拼命的喊,哈哈哈 xD

玩了就很不舒服的 TT 可能我空肚子去玩的关系吧...真是给钱买难受啊~


过几天又和另一班朋友们去...



可是还是没赢到公仔.. TT
那些bear bear都好可爱....我不爱公仔只是纯碎要拥有它哈哈我觉得我很欠扁


还有我最近买了两双鞋子...我买鞋子很挑剔的咯,之前死命找可是都找不到喜欢的,这次只是随便逛逛就看中几双...最后还是买着两双够了...因为我没那么多只脚... = =
而且我的豹纹鞋子还没烂,我也还很爱它...
我在cotton on买了一双红鞋,哈哈我好喜欢...之前只有蓝,白,灰.已经想买了幸好把持住没买...
不然买了看到有红色我看我会撞墙吧...(+﹏+)


对了...前天我们家的老大生日...我们去他吃火锅啦....~~~ ^^

生日快乐... (╯3╰)

哈哈好久没那么齐人了...拍了很多照片,迟点才upload.
原本就很开心的一天,可是竟然有突发事件发生....最后都没事了... :)
我的兄弟你要坚强! 别忘了你还有我们.. ❤

开开心心的期待即将到来的星期三,我们去玩啦啦啦~~ ↖(^ω^)↗

还有我的darling要去新加坡工作... T^T
又一个朋友离开了... :( 虽然好不舍得,不过你是去工作的,我祝你一路都顺利,回来记得找我噢....
虽然我每天欺负你,不过我知道你不介意的哈哈....
所以你也敬请期待你的farewell 加 birthday party呗.. !
别感动到哭哦...还有穿帅一点 我们要拍照留念的  哈哈
还有希望你下个星期赶得及回来和我们一起出去玩噜....


我好喜欢行程满满的感觉哈哈...
我好爱热闹....因为我生活在一个热闹的家庭里,我可说是家里的开心果勒... : p
虽然有时候会有点吵,可是当自己在家总觉得怪怪的..

最经看了一部台湾偶像剧...粉爱粉爱你



还真好看,因为这不像平时的结局....
通常结局女主角都选择第一男主角,而第二男主角总是默默保护女主角,
都会觉得很可惜...可是这结局我超满意的....而且少风就是周汤豪.


他好帅哟!
他的ABC腔好好听.....哈哈我觉得我有点问题的
除了王力宏我觉得他最帅了 ♥.♥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让人发疯啊~
我觉得只有剪光头才能感受到凉阵阵的感觉...哈哈不过我不会那么舍得
只是我发觉我已经厌倦这发型了.. ╮(╯_╰)╭
这头短发才一个月而已....我爱上剪头发了...haha

说真的以前长发的时候去烫卷也只是剪了少少而已,不然我已经整9个月没剪头发...我也很好奇我怎么那么能忍啊?
可能是不舍得剪,因为那时的心态就是一心的要留长长去,可是现在剪了不再觉得什么舍不舍得的了.....
不过现在也好,虽然短,可是我是拥有健康的头发啊.. :)

还有我也很想一大班朋友去看演唱会,因为朋友们说去看big bang concert.
可是我没很爱韩国明星啦,所以如果要我买最便宜的票我都会觉得贵咯.... = =
如果说特别嘉宾是王力宏那就不同说法...哈哈不过是不可能啦....
我还在期待着王力宏下一场马来西亚的演唱会的......我是疯狂迷恋他啦... ~\(≧▽≦)/~



哈哈最后我也是在的歌声中完成我的blog :)








Challenger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APRIL..


那么快已经踏进5月份了..总觉得今年的时间好像走得很快,岁月不留人啊~

现在已经开始懒惰写blog了...erm...最近发生的事情,好像有点忘记了..呵呵

现在我男朋友忙工作我也比较得空约朋友们出去玩了 o(≧v≦)o~~

难得我们3个都得空...去AEON.  (╯3╰)



只是去哪里还是要报到,我说过,我不喜欢被你捆绑 (╰_╯)#  可是你还是说不听,算吧~~

其实我也不至于说很爱自由,只是偶尔还是想在没有男朋友的情况下和朋友出去喝茶逛街,不用按电话不用报到行踪,不用问我去哪里和谁出几点回谁载我..我的朋友来来去去也是那几个,而且我满18岁了.... -.-''

有些人会说一个爱管一个爱玩就很配嘛,因为可以有另一半来管,可是为什么不替那另外一半想?
拍拖不至于连朋友都没有吧? (︶︿︶)

还好我们都不会硬碰硬的,要不然吵大架都有份 ╮(╯﹏╰)╭
只能说我们的感情都维持得很好.. :)

他每次休息都会带我出去,上个星期我们去了KIMGARY吃午餐,价钱还真不普通但是食物很棒就对...难怪每次去都排长龙,庆幸我们那天不用排队,要不然我宁愿吃kfc...

我们也看了TITANIC 3D.哭惨了....只能说男主角和女主角都很爱对方.. :)

我有够无聊的隔了一个星期多又和我的姐妹看多一次,还是哭过一次,只是这次没有人帮我擦眼泪和没人笑我.. :P
看完我们两个就在padini待,选好久我才买了一件,她收获比较好有两件...还有我们连吃顿晚餐都想到头爆才决定...

那天拍得唯一一张.. :)


隔了两天又去她做工的地方打发时间... :D




还有唯一最大的变化就是我的头发啦...


其实卷发也才陪我半年而已,是那把长发有10年了.




这发型只陪了我 1个星期..╭(╯^╰)╮



刚好一个星期了.. :)



一个星期剪了两次,哈哈因为第一次剪的发型很难打理,吹了就美美的,不吹就根本见不得人.... ><

加上最经的天气还真不是普通的热,再去剪过是我唯一的选择...就酱和我的长发说掰掰啦..~
其实很多人问我受了什么刺激做么剪短?你舍得的啦?还是长发比较美啊..

为什么一定要受刺激才能剪短窝?你们看得太多香港戏了.. -.-''
还有,没什么舍得不舍得啦,我都剪了你觉得我舍得吗?  -.-''
剪了又不是没有头发,为什么不舍得?  -.-''
还有,你又不是我男朋友,不美也不关你事咯....因为又不用劳烦你拖我出街... -.-''

所以突然剪酱短其实也很多困扰的.. :p

不过别人的眼光我不在乎啦...我自己喜欢就好啦,反正人生是为了自己而活的..  :)


还有就是长这么大还第一次去当姐妹,就是新娘的陪嫁姐妹们...只是呆在新娘房间看不到玩新郎的过程.....

第一次做姐妹,这个丝带当然要拍下做纪念.. ^^


自拍是少不了的啦... :P



只是当姐妹就有两封红包拿,哈哈而且还不薄的勒... :D
只是这个月就要去两次婚宴,该想想穿什么才好...╮(╯﹏╰)╭





ILY..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Love u..❤

最经常呆在家上网都懒惰更新.. =P

我的他现在忙工作,所以4月份很多新戏上映我们都还没有时间去看...没办法 (╯_╰)
男人嘛,当然应该以事业为重嘛.. :)

不过之前我们去了看'嫁个100份男人'..

有郑中基又有杜文泽的戏肯定笑翻啦..哈哈这部戏很好看很好笑....



WRATH OF THE TITANS.'
不错不错,很好看先,开头会有点搞不清楚,不过看下去还蛮刺激..只可惜男主角的爸爸死了 :(

还有JOHN CARTER...

不过忘记了说些什么故事了..
总之3部都好好看,因为和我的他一起看嘛... ❤

最经也没什么特别事情,只是这个月6号是我们一起的第1年1个月.
搞笑的是我们都忘记了这一天...哈哈因为那天还有一件比这还重要的事情,到了晚上过了12点就是7号我才记起.

起码我比他有良心,如果我不讲他应该都想不起吧.. -.-''
不过我没那么小气,也不过是比普通日子特别一些些,有纪念价值一些些...
除了这些还不就是普通的一天..只要我们相亲相爱幸福就在以后的每一天啦... :-*


1年1个月快乐.. (╯3╰)

虽然他忘记了我们的纪念日,不过我都有礼物收. ^^
之前只是在padini试了件POLO-T.因为颜色还蛮漂亮吸引了我..
是很美下不过我要控制下所以没买了...

惊喜的是隔天我的他放工来找我,他竟然偷偷跑了去买...哈哈爱死你╭(╯3╰)╮

就是这件啦 ^^


说真的时间还真的过得很快,那么快已经来到4月了...
时间真的很宝贵...珍惜不难,挽回才难,因为那是根本挽不回..

久没运动,打了场羽球手就酸痛了两天,还真差啊...只怪自己懒惰咯..  :P

以前不懂事,只要电话出得新款,都会一直想着买,也看到衣服漂亮就买,没办法,女生天生爱买衣服,即使家里有再多都不会有足够的一天.....这些孩子的想法我已没有啦,现在我很清楚我的目标只有一个.虽然比电话还难得到,不过做人要有目标嘛.....

我会向我的目标前进的.. !
阿B我会加油的啦,你记得要控制下我..哈哈..



最后在王力宏的'一首简单的歌'的歌声中完成.. :)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I love MARCH !!

我回来啦~~~ ~\(≧▽≦)/~

好满足好开心啊真希望那两个小时多可以过得很慢很慢很慢的这次我们五人行,KL. 不过有一个人没看演唱会纯碎保护我们.. :P



进场不久突然出现在银幕.疯狂拍照中..



这张票还保存得好好的.. :D




那天天公不作美,演唱会才开始没多久就下毛毛雨了…. 那时王力宏还在雨中弹钢琴呢….还好过后雨停了可是下半场又开始大了..到最后就唯有穿上雨衣呗..哈哈第一次穿雨衣当然要拍照留作纪念啦.. (3)


到最后,当然都顺利的完成演唱会了.. J


哈哈..第一次穿雨衣当然拍张照..

不过在这次演唱会中遇见两种不同的人咯..一种就是发癫型的.想到就讨厌 !


就是我前面的那对情侣..年纪不小 30有多咯 一直左右摇摆身体要我怎样看?! 怎样看?!! 左右摇摆就算,还给我前后摇! 精神严重有问题的 -.-
另一种就是太过于冷静型的. 我旁边的小姐由王力宏出场到散场都不曾尖叫,那也不是什么问题啦因为可能有些人真的是纯碎进场听歌吧. 可是没理由买个 300百多的位子只是听歌吧 ==
也没一起唱歌,她最大极限就是拍照.. 是我才不顾着拍照录影勒因为当然看现场的真人嘛..
说真的我真的很讨厌前面那对情侣! 还真想整支荧光棒敲下去..认识我的朋友都清楚的脾气是怎样的.不是凶巴巴型的,可是我却有这种想法. 可想而知当时我多么的愤怒..可能你们会觉得我不应该将,可是如果换做是你们,一定会和我想法一样的..保证!!
好呗,说回开心事.
当天晚上我们看完演唱会回家途中就一直讨论….最一致的说法就是 为什么王力宏没唱依然爱你?’ ‘我以为他安哥时会唱的’ ‘我以为他最后会唱的啊~’…………………………………..
对咯..为什么没唱的? =( 我超期待这首歌的出现,超级想听现场版的依然爱你的 ┳﹏┳

晚上回去酒店吃了宵夜酒睡觉不过我们睡觉时哈哈被我发现瑶瑶就在玩ipad.
隔天我们 6点多就起床噜,坐最早的火车会怡保大家都在火车补充睡眠..所以没早餐吃..因为我们睡觉了……. (_)
回到来大家各忙各的,睡觉的睡觉 做工的做工. 真不庆幸我是要去做工的其中一位….
虽然这演唱会事情过了一个星期了,不过还是会想回当天的情形咯.. :D  第一次参与的演唱会超棒的 !

一周年快乐..

37.是我和男朋友拍拖一年的第1. 这天我们两对情侣去玩噜….

好猛的太阳..~

我们去了sitiawan的大伯公庙.之前都听说很美因为是面向海的,.而且有好大好大的大伯公神像所以就去寻找啦..还有很多人都说很灵,去了回来都会中字. 我们当天求了签还跑去买magnum了哈哈....果真,真的好漂亮. 之后我们就去旧码头玩下吃东西填饱肚子.

再出发去 teluk batik ! 顺便去新码头绕了下,因为那边有双人脚车可以租,这次时间紧迫所以下次,下次去踏脚车.. (ˇˍˇ)
一天下来还真累垮了还好没晒黑到.因为那天太阳还真猛烈,回家途中才下雨.. =)
之后的日子当然还是要做工打拼噜….不过前天我亲爱的偷偷买戏票了,我们去看 JOHN CARTER.不错不错.很好看….


最后,我是在王力宏的FOREVER LOVE歌声中完成我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