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 worry..i wont let u go..~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SEPTEMBER Θ

9月份啦~~~~
 
这个月我的节目最丰富了..^^ 因为我的男朋友,婶婶,姐妹们还有我亲爱的爸爸也是9月生日的....
是最丰富但也是破产月.. -.-
 
不过没关系,一年就一次.. ;)
 
来说我男朋友的生日吧,他是最早生日的,所以已经过了...
但我准备了三个惊喜给他.. 虽然只有两个成功不过我已经很满足啦... :D
因为我记得他很久前说过他从小都没有办过生日会,所以我就暗中的帮他准备生日会...
过程中有些不开心的,因为我8月就开始筹备,做一些事情要瞒着他,所以为某些事而争执,但为了保守那个秘密不让他知道我在筹备他生日会所以我选择不解释,唯有让他误会啦....
*我可是很会保密的人来的..哈哈
 
在他生日前几天刚好我早班他晚班,所以就可以出去买生日会的材料啦..:D
我当然不会自己去咯,找了我的瘦瘦朋友一起去tesco推着trolley,拿着环保袋做一天aunty...
不过还蛮好玩的,哈哈原来我们去买食物都好像选老公酱.....
不过最后我们顺利的在我男朋友放工找我之前安全回到家...然后就等他载我们出去喝茶噜....很安全的没被他发现.. ^^
他生日当天我们两个都休息,我答应一整天都陪他,其实那是计划的一部分.. (ˇˍˇ)
我和他说好我睡醒才出去吃早餐,其实我只是为了拖延他不要他酱早来...
因为当天其实我7点就爬起床跟着我妈咪婶婶去巴刹买其余的材料了-.- ...
 
 
我只是帮忙给钱帮忙拿而已咯......
【婶婶和妈咪她们两个是我的主要助手,因为都靠她们准备食物,不然我哪里会煮噢╮(╯﹏╰)╭ 帮忙吃我就会啦哈哈 而且她们很乐意的帮忙筹备这个惊喜 .. ^^】
 
 
买了好多,真的好重... ╭(╯^╰)╮ 拿到我手都红红的...
 
 
又出巴刹了,第二轮.这时的太阳才那么矮,可想而知那是很早咯...
 
买完回到家帮忙切东西然后就去准备和我男朋友出去吃东西啦... =)
他带我去吃点心,名字不记得我也没去过,不过他说好吃的东西通常都不难吃,因为他很挑食物..-.-
不过还真不错吃的... :)
然后就去jusco逛街啦,我吩咐了我婶婶12点多打给我说有事情要我回家,所以我就选择靠近的逛街就好啦...~
哈哈电话真的响起了,所以我们就回家啦,可恶的是我男朋友也跟着进屋....==
我回家的目的就是帮忙准备食物,要赶他才走,虽然他走到很不甘愿,不过我也不想嘛.....
就这样我大半天都载家准备食物还真没什么陪到他......
 

他生日会的食物霸了整个冰箱...

 
 
连我嬷嬷也出动帮忙,可见我男朋友多受我家人欢迎,哈哈...
 
食物准备当中
 
bbq的炉要起火也是靠妈咪咯哈哈.....
 
到了6点钟我就开始布置啦,吹气球挂气球都是我包办.. (╯▽╰)
 



 
成功!
不过可恶的是这两个所谓的好姐姐已经开动在吃了... -.-
 
我也叫了我男朋友来家载我,说我们出去烛光晚餐,哈哈其实就是要他来到见到这个生日会的那一刻.....
不过.......他来时我在厨房切西瓜,没能看到.....
而且,其实他大概已经猜到了,因为某人说溜口了... =(
 
不过我还有两个惊喜所以没什么好失落的哈哈....
 
第2个惊喜呢,就是我很早就偷偷的约了我男朋友的好兄弟来,这个很成功的给到他惊喜啦... :p
 
 
哈哈,这是第3个惊喜啦~~
他很喜欢,这个也要谢谢我二叔在我放工载我去订的... :D
 
这场惊喜很成功的,一切都在计划中... (╯3╰)
 
 
到了10号就是我婶婶生日,我们就去了国泰吃东西....好好吃,不用我给钱当然什么都好吃的咯啊哈.. \(^o^)/
 
然后接下来21和25号就到了我的好姐妹们生日啦....
一位瘦瘦小姐,一位阿婆婷....
哈哈,不过礼物我都趁昨天休息时搞定了啦....
 
说真的,其实女生的礼物还真的很难买的,她们的礼物我可是想了又想,想了再想.....
想了很多样到最后才做到决定的都搞定了....~\(≧▽≦)/~
 
很巧的我爸爸生日也是和我的阿婆同一天,25号...
不过我爸爸的礼物我也想好了·没烦恼了噜...~~ ❤
 
昨天好难得的我们几个朋友都休息,所以一大早我们就去打羽球啦...好久没运动,好久没出一身汗了... :)
 
9月好快的又要过去了.....中秋节要来临了,朋友们我们玩蜡烛去吧..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