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 worry..i wont let u go..~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JULY 0F 2012 ☀

很快的,已经7月了,好快的又一年的了...2012过完是否人们就不会再讨论世界末日这件事情了?
其实如果问我信不信,我也还真不懂怎样回答.应该会有,但不是现在吧.应该是当现今的社会的科技越发达,耗用的电源越多,地球情况越差的时候才是世界末日的来临吧..算吧,我们应该THINK POSITIVE !微笑吧 . (*^__^*)




说回最近的自己.上个月又剪了一次头发啦,还真剪上瘾了的感觉 ╭(╯^╰)╮
现在有比较长回来了,现在只是很矛盾该剪不剪.现在不是说很长,所以应该没什么发型能剪了吧?
再剪应该会变阿boy boy了,穿裙子的话很奇怪咯..........最近的我很爱穿裙子逛街,因为一套装的,不用去烦恼什么上衣衬什么裤子的...所以就下个月剪吧.问题是我忍到吗? -.-


对啦,前几天和我男朋友拍拖满1年又4个月 .时间好像过的好快·真的..
我们这个月去kl庆祝了哈哈,很突然心血来潮的说....所以我们是1日游的,只是突然很想去KLCC的Aquaria玩玩,就当1日游的背包客啦...虽然火车迟了1个小时到,但我们还是有很充足的时间所以不急..去学搭LRT.其实真的很简单.. -.- 但是对于我们没搭过的人来说当然很迷惘咯.我是说当买票的时候啦,因为要自己在monitor那边按的..所以我们研究了下终于买了ticket,真的省太多了我的妈呀!还真第一次搭LRT,哈哈乡下妹出城啊..
kl生活忙碌,出了LRT人们脚步都很快,就我们两个边吃边玩,慢慢走的...╮(╯▽╰)╭


Aquaria我们也找了很久的说 -.- 明明有地图两个人都看漏眼了...
找了很久终于找到.. ^^
里面环境还真不错,排队买票已经被一大缸的食人鱼吸引我了....



还真多条勒....可是和戏中的不同,他们样子温顺多了,才没戏的夸张...不过全部定定不动还蛮可怕的...


piranha feeding show !


可惜没缘看啊,我们去才11点多,4点才喂食..下次吧.. :)



和它们合照.. :D


不过很幸运看到进海底世界里的大缸喂食咯...里面有几条大鲨鱼,大魔鬼鱼,大海龟和很多很多的鱼...哈哈拍了好多照片


这大魔鬼鱼一直抢吃..


它们把喂食人员埋没了哈哈..


它最大最可爱了. ^^




!


然后就进海底世界噜...




很难才和到鲨鱼合照咯...








只是海底世界我们进了3次  哈哈

等我们看完时间还很早而已所以就去戏院买spider-man啦.....真的很好看,男主角很帅咯..剧情刺激又感动.很好看是真的,我很想再看一次..只是那只cicak man很恶...我最讨厌cicak了 -.-


不过倒霉的事情发生了...我们买9点的火车票回怡保,等到9点1酱突然播报说因为火车故障问题必需延迟3个小时.3个小时啊!!是可以去counter换回钱,可是换了有什么用,人家都没打算过夜..唯有等咯 =( 因为原来坐7点班车回ipoh的人也还在等.. -.- 他们已经等了两个小时多了勒.可怜..
多下有火车来了,就7点车的客人才能上.. :(
上完就到9点的上,可是她说明没位子的话站也只能站回ipoh咯...唉,管它的,能回就好.拔起脚就跑,哈哈幸运我们都找到位子坐.. :) 只是那辆是旧火车,好慢哟 慢到我以为它停了 -.-
哈哈好消息传来,就是在kepong站下车,然后就能坐回ETS回,重点是7点和9点的也一起下 ==
什么嘛,又要抢位子坐咯?没错,下了车就等..
火车远远的来着,火车都还没停门都还没开后面就开始推挤了...我当时的心情就是别把我推下轨道啊,因为我就站最前排啊..

很幸运我们也有位子坐.. :) 玩了一下


哈哈因为他很冷拿了我的巾包成整个女人酱....


他很难的拿机拍照所以陪下他啦..(~ o ~)


 然后就安心的睡着回怡保..
只是整整迟了一个小时咯...真倒霉..
不过能回到已经很好了,不用流浪街头哈哈...

这个月的纪念日和人抢火车位,还真难忘嘛...




星期日就和我大姐去美甲店啦.... ~\(≧▽≦)/~
她们真专业,而且也很舒服咯因为泡脚时有帮我们按摩一下脚的...

因为脚我觉得不需要画的太美咯,所以我选了一个很漂亮的青色..哈哈真的很漂亮下的
可是我的脚趾不美所以还是不要拍照了.. =p

至于手的图画我选很久咯,最后选到啦..



我很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