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 worry..i wont let u go..~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APRIL..


那么快已经踏进5月份了..总觉得今年的时间好像走得很快,岁月不留人啊~

现在已经开始懒惰写blog了...erm...最近发生的事情,好像有点忘记了..呵呵

现在我男朋友忙工作我也比较得空约朋友们出去玩了 o(≧v≦)o~~

难得我们3个都得空...去AEON.  (╯3╰)



只是去哪里还是要报到,我说过,我不喜欢被你捆绑 (╰_╯)#  可是你还是说不听,算吧~~

其实我也不至于说很爱自由,只是偶尔还是想在没有男朋友的情况下和朋友出去喝茶逛街,不用按电话不用报到行踪,不用问我去哪里和谁出几点回谁载我..我的朋友来来去去也是那几个,而且我满18岁了.... -.-''

有些人会说一个爱管一个爱玩就很配嘛,因为可以有另一半来管,可是为什么不替那另外一半想?
拍拖不至于连朋友都没有吧? (︶︿︶)

还好我们都不会硬碰硬的,要不然吵大架都有份 ╮(╯﹏╰)╭
只能说我们的感情都维持得很好.. :)

他每次休息都会带我出去,上个星期我们去了KIMGARY吃午餐,价钱还真不普通但是食物很棒就对...难怪每次去都排长龙,庆幸我们那天不用排队,要不然我宁愿吃kfc...

我们也看了TITANIC 3D.哭惨了....只能说男主角和女主角都很爱对方.. :)

我有够无聊的隔了一个星期多又和我的姐妹看多一次,还是哭过一次,只是这次没有人帮我擦眼泪和没人笑我.. :P
看完我们两个就在padini待,选好久我才买了一件,她收获比较好有两件...还有我们连吃顿晚餐都想到头爆才决定...

那天拍得唯一一张.. :)


隔了两天又去她做工的地方打发时间... :D




还有唯一最大的变化就是我的头发啦...


其实卷发也才陪我半年而已,是那把长发有10年了.




这发型只陪了我 1个星期..╭(╯^╰)╮



刚好一个星期了.. :)



一个星期剪了两次,哈哈因为第一次剪的发型很难打理,吹了就美美的,不吹就根本见不得人.... ><

加上最经的天气还真不是普通的热,再去剪过是我唯一的选择...就酱和我的长发说掰掰啦..~
其实很多人问我受了什么刺激做么剪短?你舍得的啦?还是长发比较美啊..

为什么一定要受刺激才能剪短窝?你们看得太多香港戏了.. -.-''
还有,没什么舍得不舍得啦,我都剪了你觉得我舍得吗?  -.-''
剪了又不是没有头发,为什么不舍得?  -.-''
还有,你又不是我男朋友,不美也不关你事咯....因为又不用劳烦你拖我出街... -.-''

所以突然剪酱短其实也很多困扰的.. :p

不过别人的眼光我不在乎啦...我自己喜欢就好啦,反正人生是为了自己而活的..  :)


还有就是长这么大还第一次去当姐妹,就是新娘的陪嫁姐妹们...只是呆在新娘房间看不到玩新郎的过程.....

第一次做姐妹,这个丝带当然要拍下做纪念.. ^^


自拍是少不了的啦... :P



只是当姐妹就有两封红包拿,哈哈而且还不薄的勒... :D
只是这个月就要去两次婚宴,该想想穿什么才好...╮(╯﹏╰)╭





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