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 worry..i wont let u go..~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我量地的日子.. xDD

先说明这是篇很长的文章噢..
看到最下面要按阅读更多帖子才看得完这整篇.. =)



2-JUN -2011


今天星期4,我量地的开始..(就是没做工了的意思.) 

一没做工了就去逛街..^^ 而且也刚好我的好姐妹休息,约我去街街,当然答应啊.. =D
原本就两男两女的,可是因为另一个男生临时有事所以失约了.. =(
另一位男生就是我的阿B啦,叫他不要出的,因为女生逛街比较爽啊...可惜我甩不掉他..
就3个人逛啦,还好排骨她没介意..不好意思啊排骨小姐..
所以就一起逛啦..对了,那天我们就去了parade逛街..因为瘦瘦小姐要找裤子,可是最后都找不到合心头的...
不过我们在map买了一件衣服,RM15而已噢..很美下咯.. :D
就逛到5点多吧,然后就去jusco找阿莲小姐吃晚餐.还好我们去到她吃饭时间还没过,因为我们是偷偷去给惊喜她的..
吃完了我们逛一下就回家啦,因为准备下一摊.. ---pasar mlm.
知道那天的夜市在pengkalan.(华语我不会写哈哈),然后约埋那位失约了的朋友出..
我们其实都不懂在哪一个位子,打电话问朋友然后去找,然后又走过头了就都回去,哈哈就酱大概用了1个小时吧,因为去到已经9点半了.
我也是第一次去而已,还蛮大的,可是我的他说第1花园的最大...这都很大了噢,还有更大噢..@.@

吃了盐酥鸡然后持laksa.逛多下就回家...还不错的旅程...因为有的兜风,哈哈我最爱兜风了.. =P
我没做工了的第1天就酱过完了.. =)



3-JUN-2011

星期5,我量地的第2天.
今天我没出街,因为之前我们在jusco买了弄饼干的材料,所以今天和我的男朋友在我家里弄饼干..
哈哈刚开始有点不是很顺利咯,因为我太久没弄饼干了..不过慢慢进入佳境..哈哈哈
我家妈咪帮忙顾的小孩子也来帮忙,其实她是好玩而已.所以我们就3个一起弄啦..


看他们感情几好..xDD

我的杰仔弄的.. =)
我没他那么好气弄图案咯..

然后我们就快手快脚的把饼干弄好.最后就完成啦.. =D
我知道他爱吃巧克力粒所以特地方很多在饼干上..可是他都没我心的..
我的饼干上最多就有3粒罢了,就是两个眼睛一个嘴巴..
真吝啬啊...哈哈哈..
然后玩一下就回家了..晚上就乖乖待在家没再出街了.. :))

有你每天都是幸福天..♥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6月的第一天. :)

终于..~我结束了我的工作啦..今天是最后一天..
明天就是我量地的开始..haha
原本应该是昨天,可是今天我同事生日,如果我不帮忙做的话她的生日就要在jusco渡过了,
所以我就帮忙做到今天啦.. =)
其实,这份工作很好做,很自由,要拿两三天假也可以,老板也好好人..~
不过就想休息下,去下旅行...过后再拼搏.. =D


STICKY!!

过去半年我就是卖这个糖果啦.. =)
它很好吃,可是我们都吃腻了.. =p
它很出名,它很贵,可是还是很多人来光顾...
多多去帮衬啊..~
我们只是小档口所以不用打卡,只需要写上班和下班时间在这里..

=)
我的老板很好人.他说玩个游戏,比赛卖最冷门的那个糖果,
买一罐一个盖印,卖完看谁盖印最多就有礼物..
青色的就是我们的盖印..^^
说实在那时我们很坏.. =p
客人问什么口味好吃我们都介绍那个冷门的,为了要赢.. =p
原本遥遥领先的我最后还是输了.. T^T
礼物就是手表一只.. :)



那个公仔是我同事画的哈哈..~
她很坏蛋,因为那两个客人要别的口味的糖果,所以就留下号码方便我们通知.
而且他们是日本人,所以她就画人家出来咯..哈哈`

她是其中一位,还有另外一位同事,我们三个感情很要好,
常一起傻笑,然后她们和我分享她们在学校的趣事,
因为大家不同校嘛,而且小我一年.
可是她们只是打暑假工,1月就没做了.
那时我几舍不得啊.. =(
 
这是她们留下的杰作..=p

她们最后一天老板还带我们到olivenz cafe吃东西..
硬捉我们拍照,不给他拍他还搞偷拍.. :S
最后我们还是乖乖合作.. =p


哈哈这是我无聊时画的,它是一首歌来的啊.
我唱给你们听啊.. :D
我家门前有小河,后面有山玻,山玻上面野花多,野花红似火,小河里有白鹅,鹅鹅戏滤波....
哈哈..~

再说的就是我的邻居,就是我工作档口对面的SODA.
店里面都是aunty,可是她们都好好人,吃MCD不吃薯条的,
所以薯条总是归我们吃.. =D
去夜市会帮我打包珍珠奶茶,中午出去打包饭吃也会问我们要不要打包..
爱死她们了..~

其实怎样也是有不舍,因为我工作了半年,老板对我很好,
邻居好.
可是没理由做一辈子的.. =)
需要时间适应而已..

今天我阿B还是照常来陪我吃午餐,然后大厅有摆关于烘焙的东西,就是做面包蛋糕的,我的兴趣.. :D
只能说他们好厉害噢,几羡慕下..
这个我超爱啦..~
现在流行的angry bird,只能说佩服!

这个也好漂亮。

这个卡通好可爱,
电影有做啊可是戏院还没上映..

这是另一个版本的angry bird. ^^

哈哈这个先人掌下面那条蛇好可爱..=D

好佩服他们可以把那个萝卜做得那么的萝卜..

哈哈他在拍得是12生肖,挡着我拍不到所以偷拍他.. =p

今天我做早班,放工了回家换衣服就出发去pologround.. =D
去跑步..^^我们走大圈的,去走没多久天色也暗了...
原本我走很快不要给他追上的,玩的很开兴突然看到青蛙.. :s
吓死我啊.. T^T
然后越走下去越多,最后还是调头走回去了...
给那些青蛙吓死我,不过我的叫声把我的他给吓坏..哈哈哈..~

8点我们就去stadium的pasar mlm逛然后吃laksa.. :))
好吃好吃..然后又买指甲油了.. =p
逛逛下遇见了咸蛋. =D

原本计划吓她的可惜失败..
和她打了招呼聊了一下就掰掰了..
她变帅了.. ^^

然后时间还早我们就去兜风啦..~
今天很乖,10点前就回家噜~

阿B~
谢谢你的laksa.
谢谢你的指甲油.
谢谢你的凉水.
谢谢你的陪伴啊.

虽然我们过得不充实,但是我很满足,
知足就是快乐.. :))

爱你. :) 黄先生.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24/25-MAY =))

24-MAY-2011

今天星期2,我off day..我们原本都打算6点多才出街的了..
因为没地方去~星期1晚上才去了parade来,都逛完了..
所以就那么迟出啦,打算去tesco extra,然后去夜市然后晚上就可以去看戏啦...
因为我们买了晚上10点的票,10点前就去逛逛咯...

可是下午在家可以说真的很闷咯..~
然后打给我的肥佬聊天咯,聊聊下就决定了去益丰附近的戏院看戏的,因为便宜.. =D
挂电话就立刻准备然后出发,由于那时下雨,他不给我下车惟有在车等啦.. =)
哈哈然后就自恋下..
=D

可惜没看成..T^T
因为有fast 5和priest而已..
两套戏都看了..就出发去parade噜~


他刚上车捉他拍的.. xDD

然后在parade随便逛逛吃下东西,
因为没事做所以什么店也进去看下..有意外收获.. =D
进去F.O.S看衣服,然后看到鞋子不错下...
哈哈然后就拿来玩下试下..很美下~
而且算是情侣的,下个月就去买..等我们啊~鞋子..


=p

at F.O.S

然后到6点多就回我家休息下...
7点多就去东区夜市.. =D
逛了一个圈,买了指甲油,我最爱的红色..
过后去去附近的momo cafe吃东西..
原来东西不错吃下..因为之前去都是喝水而已.. =p
可惜有点闷,因为逛完夜市有点热还以为有冷气吹下的,唉~

然后我宝贝就吃饭啦,我就喝我的香槟珍珠奶茶..
自恋下.. xDD


差不多时间就去JUSCO了.. =)
我们看PIRATES CARIBBEAN.
很好看咯,哈哈因为那个captain很搞笑...
值得看.. =D

看完就回家..这样又一天啦.. =)
爱你,黄先生..





25-MAY-2011
今天我的阿B还是照常来陪我吃午餐然后等到我放工..
放工就逛逛,然后去DE garden逛下...
然后就驾车去兜风,因为在等10点的来临.. =)
因为我阿B的好朋友生日,可是10点才开始,我们就去兜风先..
过后就去pologround坐,怎么8点多9点酱还跑步的?
酱黑... -.-''

然后我们就去目的地等啦,EURO HOUSE.
等到阿B的朋友来了我们就一起进去...
第一次去而已,环境很JENG,哈哈...
环境很舒服啊,下次一定要约我的朋友们去那边喝茶才行.. =D

可惜]我们走寿星女才到,她很漂亮噢..
一天又过去了..
真快...~

ILY❤..Mr.Ng..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

一个星期过去啦..~
我的他也做完工了,不能常见到他,不过我觉得他还是照常天天来陪我的,
即使叫他不要来,他还是来.. :S

话说回来,过去的一个星期,只是在JUSCO遇见了她两次.
两次都是我的B看见先的,
不过既然人家不和我打招呼不把我当朋友那我又何必把她当朋友呢.?!
没风度.!
算吧..~
反正人家朋友多得是..

~~~~~~~~~~~~~~~~~~~~~~~~~

今天是我们member的男班长生日.. :D
dennis,sang yak fai lock..
虽然已经21岁了,可是性格都不像的,
还那么爱玩.哈哈不过就是这样我们的友情才可以维持到现在.

我们一大班,以前还没工作常出去喝茶,然后去升旗山走..
一起逛街,去旅行,然后常去男班长的家里玩..
很开心不过现在大家各自有工作了,没有这个机会了.,.  =(
不常联络,不过现在每次有信息就是约喝茶的了...
常常废话一大堆,哈哈不过这种日子才享受..

工作累了晚上和朋友喝茶聊天说傻话可以轻松下.. =))

不知不觉认识他们也已经两年的时间了,真快噢...
他们是不错的朋友噢
,不是坏朋友,是废废地的朋友.. ^^

倒数一个星期..--因为现在这份工作我做埋这个月就不做了..
倒数12天..--因为下个月6号我们的第3个月.. :D  虽然才第3个月,
不长的日子,不过我很珍惜我们一起的时间,虽然我们可以常见面..
不过不会这样而腻的.. :))

今天off day.. =))
等待你来得时刻...

爱你噢..黄先生..



ILY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Happy Day Wif My Dear.❤

天不作美,下大雨啊.. =(
人家要出街,虽然是有车啦,可是不方便啊..
上车鞋子都湿完了..TT

我的鞋子时布料,湿了水很难干啊..
去到parade被我的阿B捉去买拖鞋了...
原本要买情侣鞋的,可惜啊可惜..没那么大的size..
要下星期才有,那唯有我买先啦..
买了就穿着逛..
还不错还不错..^^

然后我们就逛,逛,逛..
肚子饿了就去吃东西...
去了台北纽约吃...
真喜欢那边的环境..^^

然后就拍照啦.. :D

Our couple shirt


他顾着吃.. :P

可爱吧?^^




这是我的..  =))

吃完我们就去逛街,我买了一件衣服.. :D

逛完6点多,然后我们去uo逛一下..
哈哈,还发生了一点趣事..ahaha

买了点东西然后就去jusco了.
回到了我们熟悉的百货公司... :s
每天逛..都不知道该往哪里逛好了...
逛到没地方去就去porpular看书...

我很喜欢看一本鬼书,很好看的啊,是小学生程度的鬼书..
啊哈哈哈...
看完了时间差不多就上戏院了...

THROW还不错看,一开始就很刺激了...
看完才10点半吧..
就去避风塘,打算吃意大利面的,那边的意大利面好好吃啊...
又不贵嘛...
可是泊好车然后觉得其实都不饿...
然后讨论后就去我们常去的地方兜风啦..^^
然后到gunung rapat的burger king吃.. =D

那里的环境很好,我好喜欢..
可是下雨的关系,冷到要死.. :s
还好有阿B的jacket..
温暖毙了..^^

我们还来聊了很多过去的事情... =p
过后回家啦..
一天又这样过去啦.. =))

ENJOY..~
有你陪伴都是开心的..

ILYF.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ILYF. ❤

时间过得真快..
这样又1个星期啦...


一天他偷偷买了FAST AND FURIOUS 5的戏票..^^
想给我惊喜,可是我聪明猜到了..haha~
只能说..好好看噢..好刺激...
男主角好大只.... :D


上星期我比往常更早到工作地点,不是因为我勤力..
哈哈而是早点去见我的爱人.. :D

因为他在那做fair一个星期..

那个星期他常偷偷上来,我也光明正大的下去找他..
去厕所一起,吃饭逛街一起..
做工拍拖,时间很快过...^^



哈哈,他第一天开fair那天我却休息..
我骗他说我早上和姐妹去逛parade,晚上吃火锅的.. =p
不过那天我打包了饭,偷偷给惊喜他..
我好喜欢那个抱抱..

然后我们就去吃饭啦,那一整天我都在那边逗留..
没错,一个人..
不过好像过得很快...不会闷勒.. =p

那个星期虽然常见面不过晚上没得街街拍拖噢...
刚好一天做早班我们看戏去.. :D
我们去看PRIEST.
还不错看,可是好短噢...

我要看KUNG FU PANDA 2.. >.<
几时才肯上映窝..arghh!

没关系,今晚和阿B去看THROW.  =D

今天off day..wuhu..~
拍拖去...
我要吃火锅,吃意大利粉,要吃蛋糕,要吃爆米花..hoho
..要变肥婆料.. TT
要买衣服,鞋子,要出去啦...~
..要变穷光蛋了TT

昨天17th MAY.是我的好朋友生日..也是我的偶像生日啊...
我的王力宏.. :D
虽然过了,不过再和她说声:生日快乐啊瑶瑶..
还有啊你是主角,那天当然你开心最重要咯.. =)

----------------------------------------------------------------------


星期日和阿B发生了点点事情,对不起.
别乱想好吗?对自己有点信心可以吗?

我知道我很小姐脾气,很爱发你脾气,
可惜那也不能怪我啊..是你太迁就我了..
哈哈竟然把责任推到你身上去窝.. =p


说真的,我很喜欢和你一起的时间.
因为你很爱说些有得没得,我不知道该笑还是气死..
不过就是因为这样我们的日子才不会过得那么无趣啊... =)
有你的笑声,有我的笑声,就不要有吵架声就好了..
目前为止我们应该不会吵架,
不过一定会发生在未来的某一天..
不是我没信心,而是每对情侣都一定会经历过吵架,冷战的过程吧.?
不是不会,是很少很少.或许就只有那1%..
我也希望我们会是那1%的一分子.. =)
我知道你很疼我,我会改我的脾气.
不过我觉得我们最近过得很开心..因为都没发你脾气.. :P
还有那个礼物希望你会喜欢啊..  muakss




ILYF--
I LOVE YOU FOREVER =)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10 MAY 2011

久久才更新下blog就好了..
因为酱才有自己的隐私嘛.. :D

嗯,最近还是过着平淡的生活,不过幸福很多..哈哈..
我的他每一天都来陪我,就坐在椅子等我break time,然后吃完还等我放工..
所以不会有自己一个人吃东西的机会啦..^^

对啦~还有就是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


两个月快乐啊..B


那晚我准备了惊喜给他.. :D
由于那天我有工作,早上陪不到他,晚上要去表姐家吃炒粉,所以吃完我就等他来载..
其实我早已买了票啦..~不过骗他说没地方去,还一直叫他想,那时才9点多嘛.
我买11点多场,打算时间接近才告诉他的..
可是,~~都是自己爱讲话啦,求避风塘的路途中自己说溜嘴..T^T
给他知道了..
不过还好他喜欢这个惊喜... :D

他常给我惊喜,因为我很爱惊喜.因为那种感觉很开心的..
我喜欢惊喜,所以我也很爱给惊喜他..^^

虽然我才两个月多时间还很短.不过我相信还会有很多个两个月的.. :D
,
我的朋友仔她们啊和另一半都很长久啊..
可以那么幸福我也很替她们开心,还希望她们能快点结婚啊~哈哈
排骨小姐,阿莲姐姐`还有阿婷阿婆,
我等着你们那餐喜酒.
~~~~~~~

由于我才参加了我表姐的婚礼,觉得结婚真的很幸福..
不过有点麻烦,很多东西要准备..
我表姐很漂亮,他老公也很帅..
很登对,而且原来已经拍拖10年了..@.@
好长的时间啊..~

晚宴那天还有大荧幕,有播放结婚照.. :D
还有播放她们两个baby时,小时候的照片.还播放她们拍拖10年里拍过的照片.最后到结婚照..
真羡慕...

我们自己也拍了很多照片.. :D
喜欢这张.^^


before.


after.

whole night take picture wif her--my sis.


-----------------------------------------------------------------------------------------------

我和我的他每一天都见面,好像成了习惯..
虽然每次叫他不要来,可是每次都偷偷来..还吓我.. :s
不过他来我会很开心,如果他真的不来我应该很失落吧? :P
女孩子总是那么爱口是心非,哈哈为什么的?

现在他也在jusco做fair1个星期..哈哈真好.
可惜他好忙..没得偷上来陪我.. :(
某相干,我可以光明正大的下去找他.. ^^

最近迷上了一首--暖心..
好好听,好甜蜜的感觉.哈哈
我的心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