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 worry..i wont let u go..~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18/4-20/4 happy trip.. =))


18/4


去旅行噜..~~~

3天2夜的行程开始噜.. :D

原本坐van的,不过由于bear bear(就是我好姐妹的男朋友)的朋友驾车上,
所以他载埋我们,
一共6个人去..

一大早等bear来载我们去他家,然后等他朋友来载.
~~~~~~~

我们到了云顶行李都放在车里,因为房间是niko爸爸帮我们订,
所以要等他来才有的拿房间,要等到晚上8点多..
我们到那边才12点多,而且我们打算第二天才去theme park玩,
因为想到没房间休息,跑去玩应该很累吧.

去到我们就到处逛了一下,然后我们两个就和他们两对情侣分开逛,
话晒我两个月前才来了,而且路都熟悉了,
不怕迷路啊.. :D
然后就去戏院看下有没有'鬼也笑'这部戏,
有啊,可是还是吃了东西先才打算.. ;)

过后我们就去吃去吃KFC.
吃饱就到处去逛逛看东西..


过后逛累了,可是2点都还没有啊..~
还好我背着laptop.. :D
我们就去MCD买些东西吃,然后就坐着上网啦..

有电脑时间过得真快,哈哈..
上网每东西看了就玩电脑里的游戏---angry bird.
哈哈,玩下玩下已经4点多.

然后niko小姐就打来问要不要看鬼也笑,当然要咯.. :D
我们玩多下,拍了些照片,然后就收拾去戏院和他们集合啦..

:-*

xDD


去到戏院还不见他们的踪影,我们就坐下等他们啦..^^

玩偷拍.^^


他们来了就拿票换popcorn,一包零食和一杯可乐,
过后我们就进场噜...~
那时我们已经很冷了,还在担心里面不知道会不会很冷,因为我穿短裤而已勒.. :p
还好里面不冷.. :D

好好看咯,有吓人的,可是后面那个故事很好笑,
哈哈...
我给两个大拇指,赞..!!

看完才7点多,他们不知去玩什么,所以我也没有跟啦,
和他们分开,反正世界上有电话这个东西嘛.. :D

去那些泰国fair逛,看到那些手绳很美啊,
打算买一人一条的啊,
选了很久,
不过最后没买,反正还有两天时间,考虑考虑先..

在first world真的逛到闲了噢,我们就去genting咯,
反正也是要去那边拿行李的了,因为车停那边.. :)
我们刚到genting瘦瘦小姐就打来说他爸爸在半路..

我们就去MCD开电脑咯,那边上网不买东西吃也可以的.. ^^
因为那边有一个位子是专门给人上网的吧..
我们就玩angry bird,哈哈..
然后niko打来说uncle来了,
我们去集合,然后拿了房卡就去拿行李回房间啦..

回房第一时间当然白白咯,然后就煮杯面吃..
然后晚了就睡觉去..



19/4

第二天噜,

第2天的look.

买了票在theme park集合,玩了海盗船,然后玩老爷车再玩山洞的过山车,
玩过山车时我都在笑,笑到肚子痛,哈哈..
原因我知道就好.. :P (排骨你应该知道的)xDD


然后我们又再次的分开了,哈哈..
我们两个去玩那个像秋千的,那时好晒,可是玩的时候吹来的风好凉爽..

过后就去玩噜..~
~~~~~~
打算玩跳楼机的,多人到..~
所以就打算晚点再来玩,然后看到那个360度转的过山车开了,因为早那轮还没有开,
那时应该刚开因为还不是很多人..
我们就拉拉声的跑去排队啦,等了两轮就到我们了...

哈哈,爽啊..
好刺激好恐怖咯,哈哈....
然后就走回房间休息下吃杯面....

可是我想打包东西吃咯,我们就去了marrybrown,哈哈.
那个肥佬给我引诱到,他原本要吃杯面的,可是看到那边有饭吃,就打包了.
我就吃汉堡包..

回到去开电脑看戏,边吃边看...
因为我还在追着爱似百汇这部戏啊.. :D


开窗帘布采知道下雨了..
天不作美啊..~

人家还有跳楼机和超人还没有玩的啊..T^T

最后都没得玩了,冲凉然后换衣服和他们在indoor集合.





我们穿情侣衣出.. =)


我们去玩碰碰车,好好玩.. :D
玩了两轮..
他还因为我弄到手受伤了.. :((

他们吃东西,我们就去坐花车,船那些.. =)

haha..~

然后就去排骨房间,大的咯...~


晚了就回去房间了..
然后冲凉换上我们的情侣装.. xDD




=))




20/4



last day's look..

最后一天了,check out了行李放去车,他们吃早餐.
我们去玩superman...
哈哈,爽的咯,好好玩...

之前玩得时候当要冲下去时我不敢开眼睛咯,
可是这次我有开眼睛啊..
哈哈..
好好玩..~
我知道我在喊时隔壁那个八公在笑.不知道笑什么鬼啊,
没错,那个八公就是我男朋友...
可能吓傻了哈哈...
原来他在笑我啦..~T^T
说我不恐怖的地方都乱喊..所以他笑.. -.-''
死八公来的..


然后就去买我爱喝的珍珠奶茶喝...

:P

><

:-*

过后瘦瘦打来说要回了,我们就去找他们...
下山时经过一间算是拜拜的东西吧,里面很美... =))
然后就回怡保噜..~



玩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遗憾的是没和到我的排骨拍照.. :((


有你真好.. =))

啦啦啦..~
我来更新啦..xDD

都没时间更新,原因呢?
因为忙于拍拖,哈哈..

我家肥佬新加坡回来了噜~~~
wakakax~ :D
他真的有给惊喜我,骗我说星期一才回.
其实星期日晚上回着来了.

隔天去jusco找我,
那时我去厕所洗布,可是不小心弄湿鞋子了..
真笨..T^T
回到档口就和同事说,可是突然发现她并没有专心听咯,
眼睛一直望我后方,我要转身看的然后就就有人抱着我啦..
哈哈,没错啊是他.

我还记得见到他第1个反应就是打他.. :P
我好像很喜欢虐待他噢,哈哈..~
然后他送了一袋东西给我,是jacket..^^
白色的噢,puma的勒,喜欢.. :-*

然后他就傻傻的坐在我档口旁的长椅等我break time然后一起吃东西,
来时才1点多,陪到我5点多..^^

过后的1个星期他都做同样的东西,偷偷的来,然后坐在那长椅,
等我吃饭,陪我聊天.

有时我带面包去吃,他就坐着陪我吃,我知道他会来,所以都带多点去,
不用他看着我吃而已..
吃完到处逛逛,虽然jusco没东西逛,
不过和他一起的话去哪里都可以啦..^^

我们最常逛的就是supermarket.. :D


15号是scream4上映的第一天,然后问了他就去买票了.
因为我记得他说过要看的.. :D
一直杀人的.. -.-''
还不错啦,由于本人不爱看杀人的戏,所以觉得麻麻啦..~

隔天要看宅男总动员的,
可惜full了..

我们晚上去yik fong那边的戏院看看有没有票,
没上映勒.. ~
不过也有收获啦,买了THE LAST DRAGON的票.
jusco都还没有得看啊,这个戏不错看啊..
有搞笑的.. ^^
这戏院我也是第一次去,还不错嘛.. :)

我们从jusco出发去街场,然后回狮尾,回家拿jacket,再去24小时的MCD吃,再往街场出发..
haha,一头一尾的感觉..

然后就回家噜..~

LOVE YOU
~~~~~~~~~~~~~~~~~~~~~~~~~~~~~~~~~~~~~~~~~~~~~~~~~~~~~~~~~~~~~~~~~~~~~~~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23/03/2011

HAPPY BIRTHDAY TO U..my grandma..

今天是麽麽的生晨大寿.. :)
一大清早倒一小杯的茶给麽麽,说声生日快乐,就有一封红包哈哈.. xDD

然后放工回家就去准备,然后前往momo cafe,吃火锅...
好久没一家人去吃东西了...^^
WE ARE BIG FAMILY..xDD

whole night we oso take pic..haha

budak-budak..kakax~

wif andy gor gor..haha


:D


baba,mami..:)



my cousin.. ;)


..


sis and grandma


sis and her bf


I LOVE U
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Our Happy Journey Day.♥

上个星期1休息,和我的两位好姐妹去parade逛街... :D
好久没三个一起去傻了哈哈...我们的话题还是不间断的....

由于某些原因所以和她们分开去,她们先到kopitiam吃东西.我就在家等待妈咪载我出...
到了kopitiam就见到坐在角落的两位小姐.
连她们都以为我做么穿酱短的裙子...=p
因为出门前我麽麽也说你的裙子那么短的?
衣服来的啦,只是长了点,有穿裤子的咯.. :P


啦.. :D


和她们解释后就聊天啦,haha.她们桌上的食物吃不下了,因为都饱了...
最后还要逼我吃,哈哈我要减肥啊所以不帮她们吃...她们最后一人一半吃完噜.. xD

过后我们也聊了很久啊...5点15分还要去jusco看戏,看''猛男滚死队'.
聊到3点多吧才肯出发去买东西...哈哈久没见很多话说嘛.. :P

我很乖啊,都没买衣服,不然给人念的了哈哈...
买了袜子而已,上班需要穿嘛....
我们陪snowy小姐买长裤..她很多收获,还买了腰带啦还有....等等.. xD

我看中了一件衣服,还不错下的啊...


this one..^^

我和瘦瘦小姐就是niko看到一件连身衣很美,心动想买,还好我压抑住自己了.. :P
所以最后我们没有买..haha...
然后遇见了macy,今天她上新的工的第一天,我们去找她聊了一下..
过后就逛别处.. :)

看看手表5点了我还慢慢的走出门口,我的瘦瘦小姐说没时间咯..
-.-''距离5点半还有半个小时啊,那么紧张做么勒?
她说不是5点15分看咩?
O.O 是噢...一直都以为5点30分啊..
因为帮我买票的那位先生,就是''han zai''啦,也是我的亲戚啦.. :D
他5点半放工,我就以为5点半看戏咯...@.@
还有,谢谢你帮我们买戏票.. :D


我们就很冲忙的赶去jusco啦,眼看过了红绿灯就到了,怎知道前面撞车窝..T^T
拍戏酱的?人家赶时间才来塞车...
到了就去麦可思找han zai拿戏票啦,还有时间.. :D
可是我说我不知道是哪一个...那两位小姐骂我有没有搞错,不知道?
-.-''那他们是双胞胎啊,样子一模一样,分不出咯...
哈哈过后她们说真的一模一样噢,看到还有一个在里面...
都说了一样了吧.. :P

放了我们的战利品去我做工的档口就去戏院噜...
时间不多,不过进到去还好还在打广告..

那套戏不错看啊,很搞笑...不过是18禁..
哈哈...
去看就知道啦...

看完了回去拿东西snowy小姐就回家了,我和niko逛下街
陪她修眉,然后去big apple买donut,好吃好吃..^^

过后就回家噜..休息就酱过了,不过很开心.. :)

ENJOY.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New life~New hope.. :)

最近的我很好.. :) 因为我, 恋爱啦.. :D



我们6号一起,到现在已经第9天了,真快..^^

而且我身边的朋友也终于追到他喜欢的那个女生啦,..
我们昨晚还一起去喝茶,她们也很恩爱.. :)
不过她们总是爱斗嘴,哈哈...真可爱的一对情侣..
搞到我很羡慕下咯.. :(

因为我的cheetah man去了新加坡工作了..
好想念他.. :(

我每天都发傻说明天就搭车去新加坡了,哈哈..
不过我同事们听习惯了都懒得理我了...

我们每晚都会上网聊天,他刚到新加坡的第1,2天我们还聊到3点多..
难得有的聊嘛...
而且1天还打了5,6通电话给我. :D

不过现在他开始工作了..我们也很少聊了,因为他每天在上的6点就要起床了.. :(
当然要睡够够才行的嘛...
哈哈,我这个女朋友当然识做啦,这两天我都有打电话叫他起床.. :D
虽然他一直说不用,叫我睡觉还好.
不过我觉得他都不知道几想啊哈哈... :P

昨天和cherry姐姐去parade逛街..
买了很多东西啊..><
就酱没有了1百多块啊~

不过难得见到喜欢的当然不要错过啊,我就是冲着这句话,
买了那么多.. T^T

还拍了照片.. :D


就是买了这件衣服和裤子..^^
裤子看不到.. :P


好喜欢这个外套..
不过..没买.. :(

me and cherry..



还有东西看.. :D

登登..哈哈,3年前和3年后.. ^^




xDD




我告诉我的cheetah man我用了百多块时又给他念.. :s
haha...不过没关系...:D
我们都很乖,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本书,记下我们每天发生的事情,开心失落或什么特别的事,
等他回来我们可以交换看,虽然错过了他的生活,
但至少我还可以回味下他发生的事情嘛... :)



远距离的爱情不一定没结果的.. ;)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没有你,我的生活也如此精彩.. :)

第41天..没有你的这41天里我的生活也是很精彩.. :)
其实爱情里没有谁会因为失去了谁而不能过的,只要放得下就好..
需要的只是时间而已..

或许你看到我那么快能把我们过去1年多的感情放下会觉得原来我只不过如此;
也或许你和我一样早已放下彼此了...
那是件好事啊.. :)

其实我觉得原来1个人的生活是如此自由的..
因为过去的一年10个月我们过着两个人的生活,
凡事也会想着对方的感受,而且我很不喜欢吵架....
现在得我过得很好,所以我暂时都想保持现在的状况..
:)
TAKE CARE..

——————————

或说回来,23/24号和我的好姐妹好朋友们去云顶玩...
只能说,太开心了...虽然只是去云顶,不过真的很兴奋咯...^^

去云顶的前一天晚上和朋友去吃晚餐,我们又去MCD哈哈...
吃饱了他还带我去兜风,去一些我没去过的地方..谢谢啊.. :)


我们到达云顶时很大雾啊..路都看不清楚...室外的都没开,很失望咯...
所以我们就先把行李放房间啦..这次的房间太好了,有吹风筒,有mini冰箱还有小型保险箱..
haha..
最重要就是有片镜子,进到去当然不会忘了拍照啦.. B-)


我们女生的合照..
拿相机的就是我们的班长啦,因为都是她负责收房卡的,后面两位是我的爱人..=D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3个的合照啦..^^


haha..排骨
(因为她过分的瘦所以我们叫她排骨^^)


拍完我们就出发去outdoor玩噜~


谁说女生准备很慢啊,男生也不过如此..=p
这就是在男生们的房门口等他们到1时候拍的哈哈


而且他们的房间很乱咯...@.@

wahaha~这次我终于玩到superman啦...太刺激了...

午餐我们去吃火锅,吃到最后好搞笑咯..haha~
食物拿太多要把它们吃完,真辛苦~

最后晚上了,回房休息冲凉就去隔壁房玩牌,虽然我没玩不过都有在一旁看,一起笑..
我和排骨这两只平时都是夜鬼来的,不过最早回房睡却是我们...=p
可是那时已经1点多了噢..

第二天早上是由阿莲小姐把我们叫醒..
然后就听着我们班长说昨晚睡觉的趣事,哈哈..很搞笑...

这两天就这么欢乐的过完了...

——————

我和朋友们的合照..^^


snowy & kimiko


pei wen and jia wen

cherry leader and me

takumi poh,kimiko teng

hoo and mun

遗憾的是没有和kenji ah pak 拍到照...T^T

————————

 :)

^^y


and last~


i love u , u love me , we are happy family..^^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