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 worry..i wont let u go..~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BYE 2011. HEY 2012 !

! !

我终于肯来更新了..懒惰是理由之一. 不过之前要更新却该死的忘记了password.==

到我上yahoo要看我的mail拿回我的密码时才发现全部改头换面了.该死的我久久也不进yahoo网一次.

趁着今天得空就把它们通通都给解决去吧! (︶︿︶) 不过会有点长.. =p

好吧,长话短说说说过去的半年, 2011年的下半年.

我和我的男朋友仔感情还处于热恋状态吧所以感情稳定。 J  还没吵过架不过少少的斗嘴还是免不过的,毕竟要两个性格不同的人相处一起是需要时间嘛..

因为我相信一句话┅相爱容易相处难.  J

单单过去半年我们看了20多部电影,为什么我记得? 因为我有写日记的嘛. ^^

2011年里我们第一次一起过了中秋节,圣诞节。一起去了九皇爷庙拜拜。

第一次一起唱k.而且和我两个同乡一起.哈哈幸好他们3个相处得很融洽..  O(_)O

去年生日也是拍拖后第一个一起过的生日

那时也收到他第一次送我的花.  ( ^_^ )

虽然已经凋谢了哈哈哈不过花附送的卡片我还留着勒..




然后我不懂我说了多久要去弄卷头发,2011年结束前总算做到啦~



幸好朋友们都说衬我,因为我最怕就是效果出来是不适合我,而且怕会变得老勒现在出街偶尔会吹直头发,不是我得空啦是我想念它..  毕竟它陪伴了我 10几年了嘛 ( ˇˍˇ )

2011年对我来说也算不差的一年..可以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句号我还特地加大的了勒哈哈哈)



2012年到来啦,新年和朋友们去喝茶聚会.和好久没联络的朋友去喝茶..说真的,我和她还真已经快有3年没联络了.当时还在熟睡午觉当中的我是被她的来电吵醒的..既然都醒来了就去赴约叙旧呗.. J 不过我们见面还是会有说不完的话题.她的笑声还是那么的好笑咯哈哈哈~


隔天我们又4个人去吃火锅… \(≧▽≦)/ 虽然form 5和他们3个不同班,说的东西我get不到不过只是听她们说的事情都很有趣搞笑咯..second round 我们去E-BOX.


我还真的第一次去那边比较喜欢K-BOX… (ˇˍˇ 而我那个尽忠责守的男朋友在我家等到我回家为止.惹人爱吧? (*^__^*)

元宵节前夕观音洞也有活动我们俩就去八下啦..我们第2次去,因为去年我们也有去..到了隔天━━元宵节.我们就去朋友家吃火锅.. ~\(≧▽≦)/~ 他妈妈真热情好客哈哈我好喜欢他妈妈咯..吃完就进房间玩牌….烂赌的我们12点多1点才肯回家.. (_)╭没办法 难的有得玩嘛.也是一年才玩一次,不是过年我们也不会玩牌勒那天是6.. @@ 6号有什么特别勒?就是我们拍拖第11个月啦,可是,我们都忘记了….哈哈哈 过后才发觉原来那天就酱度过了▪▪▪▪


再来说说我的那个他..他其实很爱给惊喜我.可是又怎能瞒得过直觉超敏锐的天蝎座呢?


我刚好是天蝎座哈哈..多数的惊喜都先被我拆穿.因为你想到的东西我又怎么会没想到勒? =p 不过你的心意我懂.用多说啦, .. 

214

情人节快乐 !我们没特别注重这个节日啦因为和平时一样日子还是要照过嘛.. =)

原本我们之间说好都不用买礼物送对方.不过当天就突然心血来潮,想到一个实用物品,就偷偷去买了回家包好啦 ( ^_^ ) 晚上我们没去烛光晚餐,而是和我家人一大班的去炭世界吃火锅….

只是没想到我一上车就有礼物收,这次的惊喜还真没想到哦..haha回到家我也送我的惊喜给他

到晚上我们就出发去jusco11点场的戏结婚那件事。

我们没特别打扮,就穿我们的情侣装 polo-t 短裤.反正进戏院看戏而已嘛

不过在大厅中央等待进场时发现全部都一双双一对对的,好特别的画面.因为他身边有她,她旁边是他.

而我身旁是他. 看他的衰样.. -.-



219

今天我们去看高海拔之恋. J


蛮不错的一部电影.述说着女主角的老公失踪多年可是她没放弃找他也坚信他还活着.直到男主角出现他们相爱.当她愿意放下过去时,却有消息传来找到他老公遗体了.(通常做到这一幕男女主角相爱时旧爱却出现我会很讨厌那位旧爱咯,可是这部我反而觉得可惜) 因为原来那位旧爱失踪7年都没放弃过回家的路,到死的那一刻手还是捧着女主角的照片并且保护得好好的.. 最后一刻还是想着她.那一幕哭惨了(┳﹏┳)

整部戏闷闷静静的,说明爱情片,都是这样的嘛. J


看完戏回家的路就由我来开.. =D 最后当然安全回到家啦哈



222

大日子..不过不是我的大日子,而是她▬▬排骨小妹妹.

今天她考车.昨天晚上我临睡前还特地线一封信息为她打气加油虽然那时已经深夜12点多了. :P 不过我也算够意思了呗


中午就收到她的好消息啦.. ~\(≧▽≦)/~ 恭喜恭喜啊~~


而且星期三我特爱,因为我的小公主需要我妈咪载上学所以每逢星期三都会来我家.和她聊天最开心的了虽然她只是一年级.帮她洗澡为她穿校服,可是送她到了校门当她下车进校门那刻就莫名的不舍得.可能我过分担心,怕她被欺负或不开心.可是上学对她来说好像不是不快乐的事.那就好 = 而我也解决了酒店房间的问题,下午就好好的睡一觉啦.. =)


傍晚醒来就和我亲爱的去跑步,晚上就去pasar mlm laksa.

11点多就去MCD吃宵夜因为他饿了.前提是我们去夜市吃laksa之前他已经吃了饭的.


虽然我只是吃薯条不过还是饱到不得了 (><)  宵夜久久一次就好,难得现在的体重减回来了哈哈..


原来一天里足够让很多事情发生的..酱又一天啦 J



最近爱听BY 2的·不是故意·..虽然歌词很悲不过我喜欢它的melody.真的不错听啊..


还有还有周杰伦的·水手怕水·.因为音乐很轻松.不过王力宏,我依然爱你(3)


33号不远了.我超期待那天的..因为我对自己说过生平一定要参与过一次王力宏的演唱会才是人生嘛我实现着啦!现在是等待着那天的来临而且第一次看王力宏演唱会能和我的好姐妹一起看 很难忘咯.. :D

几年前王力宏来举办演唱会我没能参加因为当时我没能力买票而错过了一次机会.那次足以让我伤心很久勒.. L 现在他再次到来我不会再次错过咯!


近来HIT爆的新闻人物莫过于林书豪啦~\(≧▽≦)/~


2星期内红遍全世界.真不简单啊..他的人生还真像是拍戏酱,被人排斥遭人歧视不被看好.都坐冷板凳.

到了有机会上场打NBA就全力以赴的.才开始被人发现..现在的他随手开新闻都能看见勒..


真崇拜他那股坚持梦想的信念.要是我想做的东西得不到赞同我看我早就泄气了吧虽然我不爱看篮球不过还是被他那迷死人的笑容迷到咯…haha


对了,话说回2,还真多人生日呀.

我的同乡阿莲啦,秀玲还有我两个姐姐..不过我的同乡生日过得不开心.. L


..真替她心痛..不过还好没事了 =


那事后第二次见面吧..感觉比从前陌生.em 感觉就像我刚进中学时见到的你.


人生就是那么奇怪,曾经的最熟悉因为一些事情经过而变成现在的最陌生.所以珍惜眼前人呗.

我很珍惜现在属于我的


(3)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有你 , 我很知足. =)

我来更新啦.. :)


en..最近过得还是那个老样子..还不错.. :D
对我来说身体健康最重要..我的想法很老人家吧? :P

由于我的朋友仔在忙于pc fair,会很迟放工.
所以他们就帮我提早过生日,去了扒王吃东西.
也收到了礼物..... :D
收到了一只很斯文的手表..

莲姐送了我一条裤子,我很喜欢. ^^
至于排骨小姐呢...哇哈哈~她送我王力宏的最新歌曲精选辑...



帅吧? xDD

只能说你真是我心里的一条虫勒...我好爱这份礼物咯..~~

不过也比不上我dear送的礼物.


星期5.我过了第19次的生日. :)
和我三个最爱的人渡过了那个晚上.
两个好姐妹当然还包括我的爱人啦.. ^^

晚上和我家人去吃扒,然后8点多就去k-box唱k啦.
只能说我的他和阿莲就像火星撞地球,不过是轻微的啦哈哈.
怎么说呢?就是两个常斗嘴啦,我也很开心我男朋友能和我的两个好姐妹相处得那么愉快.

不过最大的惊喜就是我的捧着一束花进来的时候啦..
只能说真的把我吓呆咯..哈哈


Dear,你送的那份礼物我都爱.还有那束花..
虽然会有凋谢的那一天,不过我永远都会记得你送给我的那一刻.
谢谢你啊. :-*
虽然你常说我们之间不需要道谢,但是我还是要和你说声谢谢...
因为赚来的钱并不容易啊..

今年的生日很愉快.. =)

因为能和好姐妹还有男朋友一起过.



而今天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8个月啦..~


时间好像过得很快噢.. =)
只能说你很疼我...唯一缺点就是你驾车太蛮啦~~
我怕怕咯..要改啊.. haha xDD

而且为了报答他对我的好,昨晚还帮了他敷面膜勒..haha


 只能说我很爱他..

8个月快乐噢~

WO AI NI. .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我追求简单生活.

我来更新了.. :)
嗯,最近过得还是 很好...
上个星期在我的好姐妹的工作地方工作了10天.
老板娘很好人而且工作都很容易做..又有她陪我聊傻话,所以很快就放工的..
真想念...现在又在家做量地管啦,哈哈~感觉还是很还好.. :P
我会找工作的..加油..!

我的老豆去新加坡 工作了,上星期一起去吃东西farewell...
大家都越大越漂亮勒,只能说羡慕咯...
也拍了照片,可以做纪念嘛..也不错...


话说回来..今天是我的好姐妹的生日..
哈哈她又老一岁啦....恭喜恭喜.. =D
今天和 cherry姐姐就去找寿星女吃lunch...
3个人就bilibala的讲不停.哈哈很开心.. =)
吃完就送排骨姐回店然后就去jusco逛街...

见到阿婆莲,哈哈又乱聊一通..
过后还发生一件糗的事情被笑惨了.. T.T
拍了照,买了东西就走人回家.


不错的一天。
而且下一场大雨,只能说你很吝啬.. xD


等下去庆祝啦~
 会是开心的一天...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最近. :)

很久没有写blog了..两三个月有了吧..


嗯,最近生活过的蛮好的.. :D
上个月回去以前工作地方帮忙做2个星期,回到熟悉的环境工作.. :)

两个星期的时间很快的就过去啦..~
不过在我工作最后一天的break time时间给我遇到我的好姐妹-snowy小姐.
哈哈当时的心情只能说兴奋得咯.当我们坐下吃东西又遇到macy姐姐,然后就一直聊聊聊~ xD
然后就一起去看小动物,就酱一天啦.. :)



最近也看了蛮多部戏的


笑咏春_是闲得咯.. -___- 看到快睡觉了.

人约离婚后_其实算是一部还蛮搞笑然后蛮有意思的一部戏. :)

还有一部是猴子的(戏名忘记了 xD)_还蛮不错看的.蛮感性啦.

最近期就看了 劲抽福禄寿_哈哈,好笑的咯.特别是他说的那个包含了恐怖-搞笑-悲惨 的一个故事.

笑惨了..~

现在是期待着蓝精灵9月份上映.

8月里也有两位好朋友生日,就一班朋友吃火锅的,不错,开心的一个晚上啦. :)
然后也有一个好消息啦..~~~
就是我也终于肯死去考undang啦.我3月份就去听了,拖到最近才舍得去考.

因为我要背熟点要一次PASS嘛!!

哈哈果然没灵自己失望..xDD
48题.我很满意.. =D


最近和我的宝贝也很好,只是好像没刚开始时那么的傻.
或许我们都成熟点了吧.. :)
不过目前为止也没吵架过. :) 感情也迈进了第5个月啦.
 我也希望我们能永远开心.



ILY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

其实我是闲到爆啦..
是时候找工作只是我不懂该找什么工作咯..~
我姨婆她们见到我就只会问我你要不要做银行工啊?因为她们的女儿或者亲戚有在里面做,我答应的话她们写纸我就可以去上班啦..
不过我知道自己什么材料咯,书不是读得很好,可以说是中等再下...
虽然说每份工作都是慢慢做,然后累计经验而得来的,不过我没那个勇气去接受咯.可以说我没什么大志吧.
所以我最近常想如果不长大那该多好.不用烦恼这些,不用烦那些..
更何况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了.什么都贵.科技发达,人的需求越来越多.要的东西都买不完啊..~
所以说要存钱都有点难度啊...
而且什么食物都有问题,黑心人真可怕..

以前就只想长大,毕业.可是原来都没想过毕业我会往哪里走.
19岁虽然说还年轻,可是我觉得时间就是金钱.
所以我还是趁早找工作吧.
虽然不知道未来的我会怎样,也许是在百货公司的一位小小职员.
也或许我组织了一个幸福家庭,有老公有小孩,在家做他的黄脸婆.

25岁结婚.?我身边的朋友似乎没有和我想法一样的人.
她们都觉得结婚是坟墓,捆绑你一生的东西.
可是我却想拥有,而且在25前实现.然后又自己的小孩..因为我想我小孩有个年轻的妈咪,而不是老得想她嬷嬷的妈妈.
哈哈哈这个想法的确实有点怪啦.. xp
以前其实从没想过结婚的问题,因为某些原因.现在问题解决了不再是问题了. =)


所以未来的路是自己的一个决定而改变的.现在就好好的找份工作吧. =)
而且9月生日的朋友仔还蛮多的..
包括我的他在内,要买什么礼物是个问题..

不过幸福的是晚上我们都会出去喝茶见个面.
毕竟之前我们早见晚见,现在就只能晚上见面还真有点不习惯.
到时分隔两地去工作,一星期见一次.会更想念吧?

所以就珍惜现在吧.. =) 
明天和我好朋友们发癫去..~ xDD

珍惜。

ILY..MY LOVE.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Our Happy Journey. :))

MCD nugget buy 1 free 1..!! O.O
是真的勒~是以前做工的aunty告诉我们的.还给我们coupon..
我们去jusco的目的就是要去吃mcd的,因为那时要下雨所以就去jusco吃啦.
不过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用,毕竟只是一张黑白色的纸而已,因为可以复印的.
所以我们没有用啦.. :P
在吃的同时就看到一位婆婆给那张纸mcd的工作人员.哈哈真的可以用的勒..
然后吃完我们就去买啦,买给我家的小霸王.我们一人拿一盒回家.. xDD
隔天晚上去喝茶,原本打算去burger king的,不过我们还有一张coupon,而且今天最后一天所以就改变目的地啦...
去gunung rapat的mcd...环境不错..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我又吵着我的杰仔去JUSCO啦.. xDD
因为我已经买了''财神客栈'的戏票...不过他不知道..哈哈..

:D


昨天的look..

而且刚好昨晚我朋友生日,所以说要去jusco买礼物啊... :P
时间差不多就假假去戏院看下有什么戏上映..
上到去看到财神客栈的海报他还说这部财神客栈好笑啊,好好看啊...
哈哈哈然后就是本小姐我出场的时候啦..xD SUPRISE!! 好喜欢你那个惊喜又傻的表情啊..
虽然你有念我,不过知道你很喜欢的...啦啦啦..~
哈哈只能说这部戏太好笑了啦...笑到我的眼水都飙....
好看好看..!!
然后就逛逛逛..~到时间就前往OLIVENZ CAFE吃东西啦...
因为朋友生日, 我也好久没和她见了~不过一见面就一直聊...因为以前我们常常谈心的..而且和她聊天总是会很开心的..  :)
吃完我宝贝就载我去兜风啦..~

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Love U...Mr.Ng.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

说实在的,没做工真自由啊..~
随时随地的就可以出街,不过我受不了最近的天气咯.... T^T
热到..@.@ 之前做工在百货公司的,外面多热我在里面一滴汗都不会流...
现在?汗是一粒接一粒的咯...不过不知道这样会不会瘦勒?哈哈..xDD


没做工的日子都是和我的阿b一起过,天天见面还好不会腻.. :D
我们不是parade就是jusco,不是夜市就是喝茶...

KUNG FU PANDA终于看到了..~原本是等朋友一起看所以才拖到那么久才看的,怎知道前一天竟然说看了?!!
由于时间迁就不到瘦瘦小姐的关系,所以我和我阿b两个人去看啦..
看完时间还早,因为我们看1点多场的,所以再买票晚上看---DYLAN DOG.
这部戏好看,哈哈而且很废下..原本还以为是很恶心得那种戏..

隔天我们就去parade逛街.. :D
因为我的眼镜烂了,所以去买新的..顺便拍拖嘛.. xDD

星期5晚上我们前往第一花园的夜市,可是最后去不成因为忘记怎样去了哈哈..
所以就去朋友家聊天看怪谈,然后我阿b他突然拿戏票出来给我,原来他偷偷买了今天晚上GREEN LANTERN的戏票,给惊喜我.
哈哈谢谢啊好爱你.. :P


今天星期6,去拍拖最适合不过啦.
不过我不能,因为妈咪爸爸去kl了,姐姐做工,我就要在家陪嬷嬷,不过我嬷嬷和姨婆她们打麻将
所以我还要收衣服,折衣服,洗碗...做师奶...
,没办法谁叫我最得空咩.. -.-
我也不笨叫我阿b来陪我,最近迷上fb里面的游戏---锄大地
我们两个你争我抢的玩,开心的时刻莫过于那时了.. :)
然后下午我朋友就来载他去附近的草场踢球,我没那么笨跟着去.. xD
那时的我正舒服的坐在家收看'第22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啦..~我最爱看他们走星光大道的了..
然后晚上叔叔他们都回来了,我就可以出去啦.
晚上我们去OLIVENZ CAFE吃东西...过二人世界.:)


今天星期日,是父亲节也是star walk的正日.
今年没参加只能说好懒惰.. 不过我会参加international run的.. 哈哈表格也填好了..xDD
父亲节我和老公又出街啦..先去tesco extra再去jusco了..人真多不过去到jusco好幸运的找到车位.. :))
出来纯粹逛街吃东西的..最后又买了SUPER 8的戏票,看晚上的..xDD
过后我阿b买了礼物给他爸爸,我就买了蛋糕给我的爸爸. ^^
晚上我们去MCD吃GCB.好好吃~
不过那个位子好冷咯..~还好有他的温暖jacket. :))
然后就拍照啦..~


:))

很丑啊你.. =P


拍饱吃饱就去jusco噜..
这部戏也不错看下啊..废废地..xDD

然后今天我们就玩煮饭仔..之前在supermarket买了一个pizza.
放进炉几分钟就有的吃..好吃好吃..
下午去吃什果雪,哈哈笑料一大堆..~吃完再买3合1豆花汤圆回家.这好好吃的啊..~
我晚餐就吃豆花汤圆了.. :P



其实有你都是快乐的.
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的体谅.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