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 worry..i wont let u go..~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

一个星期过去啦..~
我的他也做完工了,不能常见到他,不过我觉得他还是照常天天来陪我的,
即使叫他不要来,他还是来.. :S

话说回来,过去的一个星期,只是在JUSCO遇见了她两次.
两次都是我的B看见先的,
不过既然人家不和我打招呼不把我当朋友那我又何必把她当朋友呢.?!
没风度.!
算吧..~
反正人家朋友多得是..

~~~~~~~~~~~~~~~~~~~~~~~~~

今天是我们member的男班长生日.. :D
dennis,sang yak fai lock..
虽然已经21岁了,可是性格都不像的,
还那么爱玩.哈哈不过就是这样我们的友情才可以维持到现在.

我们一大班,以前还没工作常出去喝茶,然后去升旗山走..
一起逛街,去旅行,然后常去男班长的家里玩..
很开心不过现在大家各自有工作了,没有这个机会了.,.  =(
不常联络,不过现在每次有信息就是约喝茶的了...
常常废话一大堆,哈哈不过这种日子才享受..

工作累了晚上和朋友喝茶聊天说傻话可以轻松下.. =))

不知不觉认识他们也已经两年的时间了,真快噢...
他们是不错的朋友噢
,不是坏朋友,是废废地的朋友.. ^^

倒数一个星期..--因为现在这份工作我做埋这个月就不做了..
倒数12天..--因为下个月6号我们的第3个月.. :D  虽然才第3个月,
不长的日子,不过我很珍惜我们一起的时间,虽然我们可以常见面..
不过不会这样而腻的.. :))

今天off day.. =))
等待你来得时刻...

爱你噢..黄先生..



ILY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Happy Day Wif My Dear.❤

天不作美,下大雨啊.. =(
人家要出街,虽然是有车啦,可是不方便啊..
上车鞋子都湿完了..TT

我的鞋子时布料,湿了水很难干啊..
去到parade被我的阿B捉去买拖鞋了...
原本要买情侣鞋的,可惜啊可惜..没那么大的size..
要下星期才有,那唯有我买先啦..
买了就穿着逛..
还不错还不错..^^

然后我们就逛,逛,逛..
肚子饿了就去吃东西...
去了台北纽约吃...
真喜欢那边的环境..^^

然后就拍照啦.. :D

Our couple shirt


他顾着吃.. :P

可爱吧?^^




这是我的..  =))

吃完我们就去逛街,我买了一件衣服.. :D

逛完6点多,然后我们去uo逛一下..
哈哈,还发生了一点趣事..ahaha

买了点东西然后就去jusco了.
回到了我们熟悉的百货公司... :s
每天逛..都不知道该往哪里逛好了...
逛到没地方去就去porpular看书...

我很喜欢看一本鬼书,很好看的啊,是小学生程度的鬼书..
啊哈哈哈...
看完了时间差不多就上戏院了...

THROW还不错看,一开始就很刺激了...
看完才10点半吧..
就去避风塘,打算吃意大利面的,那边的意大利面好好吃啊...
又不贵嘛...
可是泊好车然后觉得其实都不饿...
然后讨论后就去我们常去的地方兜风啦..^^
然后到gunung rapat的burger king吃.. =D

那里的环境很好,我好喜欢..
可是下雨的关系,冷到要死.. :s
还好有阿B的jacket..
温暖毙了..^^

我们还来聊了很多过去的事情... =p
过后回家啦..
一天又这样过去啦.. =))

ENJOY..~
有你陪伴都是开心的..

ILYF.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ILYF. ❤

时间过得真快..
这样又1个星期啦...


一天他偷偷买了FAST AND FURIOUS 5的戏票..^^
想给我惊喜,可是我聪明猜到了..haha~
只能说..好好看噢..好刺激...
男主角好大只.... :D


上星期我比往常更早到工作地点,不是因为我勤力..
哈哈而是早点去见我的爱人.. :D

因为他在那做fair一个星期..

那个星期他常偷偷上来,我也光明正大的下去找他..
去厕所一起,吃饭逛街一起..
做工拍拖,时间很快过...^^



哈哈,他第一天开fair那天我却休息..
我骗他说我早上和姐妹去逛parade,晚上吃火锅的.. =p
不过那天我打包了饭,偷偷给惊喜他..
我好喜欢那个抱抱..

然后我们就去吃饭啦,那一整天我都在那边逗留..
没错,一个人..
不过好像过得很快...不会闷勒.. =p

那个星期虽然常见面不过晚上没得街街拍拖噢...
刚好一天做早班我们看戏去.. :D
我们去看PRIEST.
还不错看,可是好短噢...

我要看KUNG FU PANDA 2.. >.<
几时才肯上映窝..arghh!

没关系,今晚和阿B去看THROW.  =D

今天off day..wuhu..~
拍拖去...
我要吃火锅,吃意大利粉,要吃蛋糕,要吃爆米花..hoho
..要变肥婆料.. TT
要买衣服,鞋子,要出去啦...~
..要变穷光蛋了TT

昨天17th MAY.是我的好朋友生日..也是我的偶像生日啊...
我的王力宏.. :D
虽然过了,不过再和她说声:生日快乐啊瑶瑶..
还有啊你是主角,那天当然你开心最重要咯.. =)

----------------------------------------------------------------------


星期日和阿B发生了点点事情,对不起.
别乱想好吗?对自己有点信心可以吗?

我知道我很小姐脾气,很爱发你脾气,
可惜那也不能怪我啊..是你太迁就我了..
哈哈竟然把责任推到你身上去窝.. =p


说真的,我很喜欢和你一起的时间.
因为你很爱说些有得没得,我不知道该笑还是气死..
不过就是因为这样我们的日子才不会过得那么无趣啊... =)
有你的笑声,有我的笑声,就不要有吵架声就好了..
目前为止我们应该不会吵架,
不过一定会发生在未来的某一天..
不是我没信心,而是每对情侣都一定会经历过吵架,冷战的过程吧.?
不是不会,是很少很少.或许就只有那1%..
我也希望我们会是那1%的一分子.. =)
我知道你很疼我,我会改我的脾气.
不过我觉得我们最近过得很开心..因为都没发你脾气.. :P
还有那个礼物希望你会喜欢啊..  muakss




ILYF--
I LOVE YOU FOREVER =)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10 MAY 2011

久久才更新下blog就好了..
因为酱才有自己的隐私嘛.. :D

嗯,最近还是过着平淡的生活,不过幸福很多..哈哈..
我的他每一天都来陪我,就坐在椅子等我break time,然后吃完还等我放工..
所以不会有自己一个人吃东西的机会啦..^^

对啦~还有就是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


两个月快乐啊..B


那晚我准备了惊喜给他.. :D
由于那天我有工作,早上陪不到他,晚上要去表姐家吃炒粉,所以吃完我就等他来载..
其实我早已买了票啦..~不过骗他说没地方去,还一直叫他想,那时才9点多嘛.
我买11点多场,打算时间接近才告诉他的..
可是,~~都是自己爱讲话啦,求避风塘的路途中自己说溜嘴..T^T
给他知道了..
不过还好他喜欢这个惊喜... :D

他常给我惊喜,因为我很爱惊喜.因为那种感觉很开心的..
我喜欢惊喜,所以我也很爱给惊喜他..^^

虽然我才两个月多时间还很短.不过我相信还会有很多个两个月的.. :D
,
我的朋友仔她们啊和另一半都很长久啊..
可以那么幸福我也很替她们开心,还希望她们能快点结婚啊~哈哈
排骨小姐,阿莲姐姐`还有阿婷阿婆,
我等着你们那餐喜酒.
~~~~~~~

由于我才参加了我表姐的婚礼,觉得结婚真的很幸福..
不过有点麻烦,很多东西要准备..
我表姐很漂亮,他老公也很帅..
很登对,而且原来已经拍拖10年了..@.@
好长的时间啊..~

晚宴那天还有大荧幕,有播放结婚照.. :D
还有播放她们两个baby时,小时候的照片.还播放她们拍拖10年里拍过的照片.最后到结婚照..
真羡慕...

我们自己也拍了很多照片.. :D
喜欢这张.^^


before.


after.

whole night take picture wif her--my sis.


-----------------------------------------------------------------------------------------------

我和我的他每一天都见面,好像成了习惯..
虽然每次叫他不要来,可是每次都偷偷来..还吓我.. :s
不过他来我会很开心,如果他真的不来我应该很失落吧? :P
女孩子总是那么爱口是心非,哈哈为什么的?

现在他也在jusco做fair1个星期..哈哈真好.
可惜他好忙..没得偷上来陪我.. :(
某相干,我可以光明正大的下去找他.. ^^

最近迷上了一首--暖心..
好好听,好甜蜜的感觉.哈哈
我的心声啊..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18/4-20/4 happy trip.. =))


18/4


去旅行噜..~~~

3天2夜的行程开始噜.. :D

原本坐van的,不过由于bear bear(就是我好姐妹的男朋友)的朋友驾车上,
所以他载埋我们,
一共6个人去..

一大早等bear来载我们去他家,然后等他朋友来载.
~~~~~~~

我们到了云顶行李都放在车里,因为房间是niko爸爸帮我们订,
所以要等他来才有的拿房间,要等到晚上8点多..
我们到那边才12点多,而且我们打算第二天才去theme park玩,
因为想到没房间休息,跑去玩应该很累吧.

去到我们就到处逛了一下,然后我们两个就和他们两对情侣分开逛,
话晒我两个月前才来了,而且路都熟悉了,
不怕迷路啊.. :D
然后就去戏院看下有没有'鬼也笑'这部戏,
有啊,可是还是吃了东西先才打算.. ;)

过后我们就去吃去吃KFC.
吃饱就到处去逛逛看东西..


过后逛累了,可是2点都还没有啊..~
还好我背着laptop.. :D
我们就去MCD买些东西吃,然后就坐着上网啦..

有电脑时间过得真快,哈哈..
上网每东西看了就玩电脑里的游戏---angry bird.
哈哈,玩下玩下已经4点多.

然后niko小姐就打来问要不要看鬼也笑,当然要咯.. :D
我们玩多下,拍了些照片,然后就收拾去戏院和他们集合啦..

:-*

xDD


去到戏院还不见他们的踪影,我们就坐下等他们啦..^^

玩偷拍.^^


他们来了就拿票换popcorn,一包零食和一杯可乐,
过后我们就进场噜...~
那时我们已经很冷了,还在担心里面不知道会不会很冷,因为我穿短裤而已勒.. :p
还好里面不冷.. :D

好好看咯,有吓人的,可是后面那个故事很好笑,
哈哈...
我给两个大拇指,赞..!!

看完才7点多,他们不知去玩什么,所以我也没有跟啦,
和他们分开,反正世界上有电话这个东西嘛.. :D

去那些泰国fair逛,看到那些手绳很美啊,
打算买一人一条的啊,
选了很久,
不过最后没买,反正还有两天时间,考虑考虑先..

在first world真的逛到闲了噢,我们就去genting咯,
反正也是要去那边拿行李的了,因为车停那边.. :)
我们刚到genting瘦瘦小姐就打来说他爸爸在半路..

我们就去MCD开电脑咯,那边上网不买东西吃也可以的.. ^^
因为那边有一个位子是专门给人上网的吧..
我们就玩angry bird,哈哈..
然后niko打来说uncle来了,
我们去集合,然后拿了房卡就去拿行李回房间啦..

回房第一时间当然白白咯,然后就煮杯面吃..
然后晚了就睡觉去..



19/4

第二天噜,

第2天的look.

买了票在theme park集合,玩了海盗船,然后玩老爷车再玩山洞的过山车,
玩过山车时我都在笑,笑到肚子痛,哈哈..
原因我知道就好.. :P (排骨你应该知道的)xDD


然后我们又再次的分开了,哈哈..
我们两个去玩那个像秋千的,那时好晒,可是玩的时候吹来的风好凉爽..

过后就去玩噜..~
~~~~~~
打算玩跳楼机的,多人到..~
所以就打算晚点再来玩,然后看到那个360度转的过山车开了,因为早那轮还没有开,
那时应该刚开因为还不是很多人..
我们就拉拉声的跑去排队啦,等了两轮就到我们了...

哈哈,爽啊..
好刺激好恐怖咯,哈哈....
然后就走回房间休息下吃杯面....

可是我想打包东西吃咯,我们就去了marrybrown,哈哈.
那个肥佬给我引诱到,他原本要吃杯面的,可是看到那边有饭吃,就打包了.
我就吃汉堡包..

回到去开电脑看戏,边吃边看...
因为我还在追着爱似百汇这部戏啊.. :D


开窗帘布采知道下雨了..
天不作美啊..~

人家还有跳楼机和超人还没有玩的啊..T^T

最后都没得玩了,冲凉然后换衣服和他们在indoor集合.





我们穿情侣衣出.. =)


我们去玩碰碰车,好好玩.. :D
玩了两轮..
他还因为我弄到手受伤了.. :((

他们吃东西,我们就去坐花车,船那些.. =)

haha..~

然后就去排骨房间,大的咯...~


晚了就回去房间了..
然后冲凉换上我们的情侣装.. xDD




=))




20/4



last day's look..

最后一天了,check out了行李放去车,他们吃早餐.
我们去玩superman...
哈哈,爽的咯,好好玩...

之前玩得时候当要冲下去时我不敢开眼睛咯,
可是这次我有开眼睛啊..
哈哈..
好好玩..~
我知道我在喊时隔壁那个八公在笑.不知道笑什么鬼啊,
没错,那个八公就是我男朋友...
可能吓傻了哈哈...
原来他在笑我啦..~T^T
说我不恐怖的地方都乱喊..所以他笑.. -.-''
死八公来的..


然后就去买我爱喝的珍珠奶茶喝...

:P

><

:-*

过后瘦瘦打来说要回了,我们就去找他们...
下山时经过一间算是拜拜的东西吧,里面很美... =))
然后就回怡保噜..~



玩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遗憾的是没和到我的排骨拍照.. :((


有你真好.. =))

啦啦啦..~
我来更新啦..xDD

都没时间更新,原因呢?
因为忙于拍拖,哈哈..

我家肥佬新加坡回来了噜~~~
wakakax~ :D
他真的有给惊喜我,骗我说星期一才回.
其实星期日晚上回着来了.

隔天去jusco找我,
那时我去厕所洗布,可是不小心弄湿鞋子了..
真笨..T^T
回到档口就和同事说,可是突然发现她并没有专心听咯,
眼睛一直望我后方,我要转身看的然后就就有人抱着我啦..
哈哈,没错啊是他.

我还记得见到他第1个反应就是打他.. :P
我好像很喜欢虐待他噢,哈哈..~
然后他送了一袋东西给我,是jacket..^^
白色的噢,puma的勒,喜欢.. :-*

然后他就傻傻的坐在我档口旁的长椅等我break time然后一起吃东西,
来时才1点多,陪到我5点多..^^

过后的1个星期他都做同样的东西,偷偷的来,然后坐在那长椅,
等我吃饭,陪我聊天.

有时我带面包去吃,他就坐着陪我吃,我知道他会来,所以都带多点去,
不用他看着我吃而已..
吃完到处逛逛,虽然jusco没东西逛,
不过和他一起的话去哪里都可以啦..^^

我们最常逛的就是supermarket.. :D


15号是scream4上映的第一天,然后问了他就去买票了.
因为我记得他说过要看的.. :D
一直杀人的.. -.-''
还不错啦,由于本人不爱看杀人的戏,所以觉得麻麻啦..~

隔天要看宅男总动员的,
可惜full了..

我们晚上去yik fong那边的戏院看看有没有票,
没上映勒.. ~
不过也有收获啦,买了THE LAST DRAGON的票.
jusco都还没有得看啊,这个戏不错看啊..
有搞笑的.. ^^
这戏院我也是第一次去,还不错嘛.. :)

我们从jusco出发去街场,然后回狮尾,回家拿jacket,再去24小时的MCD吃,再往街场出发..
haha,一头一尾的感觉..

然后就回家噜..~

LOVE YOU
~~~~~~~~~~~~~~~~~~~~~~~~~~~~~~~~~~~~~~~~~~~~~~~~~~~~~~~~~~~~~~~~~~~~~~~